胡桃夹子

可逆不可拆

【途晶】娱乐圈小金瓜父母的绝美爱情故事没人涛吗?!

美女总师联动篇,一个多年后的论坛

设定儿女双全,女儿学航天,儿子勇闯娱乐圈,可以先看这个,不看也不影响求助!有人知道航天院新来的美女总师姓甚名谁吗? 

 

ps:没想到马上2023了还有人想看后续,那就不鸽了...

 

 

 

》》娱乐圈著名瓜地》》

 

1L(楼主:今天也磕到了)

真的没人涛吗?真的吗真的吗?我不信!!!来康康我们的绝美爱情啊!

 

2L

什么金瓜,哪位啊这是,禁止打哑谜ok?你内娱平均每年出现一个绝世帅哥,两个一线顶流,三个待爆帝,四个实力派小生,以及数不胜数未来可期的糊咖

真的拜托有些粉丝滤镜不要太重好吗,你们家哥哥真的是仅粉丝可见的帅和火


 

 

 

3L

给楼上点了,这年头什么阿猫阿狗都被叫金瓜金花,三庭五眼都是歪的,别碰瓷夸top级颜的形容词

 

4L

明星这么多料还不够涛吗?现在已经开始涛明星父母了?这是什么新的营销手段吗


 

 

 

5L

那个,停停停,你们能不能先别吵了,来个人告诉我,金瓜金花是什么意思


 

 

 

6L

emmmmm,通俗一点讲,金瓜就很A很man很攻,荷尔蒙爆表,帅的特英气那种。金花就比较甜,比较可爱嘛

反正我是觉得现在的男明星好多长得有点偏柔...花开满地,一瓜难求

 

7L

所以楼主说的到底是谁,哥哥们,来人解个码

 

8L

翻了楼主的主页,她粉于慕京

 

9L

哦,于慕京啊

......

对不起,我刚刚什么都没说,您的消息已撤回

 

10L

对不起,您的消息已来不及撤回,请装没看到

 

11L

对不起,您当您瞎了

 

12L

你们???墙头草也不能倒这么快啊?


 

 

 

13L

有什么问题吗!那可是于慕京啊

内娱第一金瓜于慕京♥♥♥绝世alpha于慕京♥♥♥逢剧必爆于慕京♥♥♥一心一意只为于慕京♥♥♥


 

 

 

14L

于慕京的粉丝你们不要太猖狂

话说现在粉丝混这种公共论坛是连粉籍也不藏了吗?

 

15L

看见于慕京我就进来了,啪的一下,很快啊

是谁出道不久演小成本网剧直接红到一线啊,是谁实绩图一张纸都放不下啊,是谁年纪轻轻有三大奖的提名啊,是谁累计票房20亿+啊,跟我大声喊出来,是于!慕!京!


 

 

 

16L

救,于粉怎么无处不在啊

 

17L

欸,少给我们粉丝扣帽子啊,我们一直很低调的好吧,你们说他演技啊台词啊我们都是接受批评再接再厉的,但你说他颜...

我的评价是别没事找事

 

18L

中肯的,理性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19L

深眼窝欧式大双桃花眼高鼻梁薄嘴唇,还有锋利得能杀了我的下颌线,帅还不娘,说于慕京配不上金瓜,那你内娱没人配得上,别太荒谬了友友

 

20L

在最无力的年纪遇上了最想保护的男人,小于宝贝妈妈爱你


 

 

 

21L

如果你是颜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于慕京著名颜值杀人事件

走个红毯涨粉二十万,站在富贵美人花乔晶晶身边都不逊色好吧,那头肩比例,那大长腿,那挺拔的仪态,那占了半张脸的大眼睛

如果不嫁给于慕京的话,我的一些容貌,我的身材,我的社交礼仪,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甚至是灵魂都会消失的

 

22L

从出道一直追到现在的骨灰级老粉在此,我怎么记得没人扒出来过于慕京的爸妈啊,小于也没提过他们的名字,这怎么涛,靠幻想涛?


23L

虽然但是,这种未知全貌的神秘感不更有意思了吗?再说小于虽然没给爸妈的身份爆出来,但是他真的很喜欢在各种场合cue我的公公婆婆

 

24L

瞎说什么呢,真服了,这年头怎么还有人在街上抢别人公公婆婆啊,小于老公你说句话啊,老公你说句话啊!


 

 

25L

不要再争抢了ok?于慕京自会分身成航天卫星,守护在每个粉丝身边的好吗?

 

26L

嗯?这是什么梗?

 

27L

就...于慕京刚拍完第一部央台戏那会儿接受直播采访,记者问他有什么愿望和大家聊聊,别的演员都在说收视长虹,希望观众喜欢自己的表演什么的

于慕京:希望探月号卫星发射成功

 

傻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病晚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神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于慕京:让我看看我可爱的粉丝都在议论我些什么

看完之后

于慕京:....6

 

26L

我记得那个采访!记者后来还问小于家里人正在电视前看他吗,小于说不,他们在忙

记者:家里有什么紧急的事需要处理吗

小于:是的,他们在忙探月号的发射

 

27L

记者当时震惊的连话题都拿不稳了,xswl


 

 

 

28L

于慕京的父母跟卫星发射有关???科研人员吗???

 

29L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小于全家都学霸啊,于慕京高考六百多分进央戏你以为真是吹牛的通告啊,有人脉的姐姐查过他高考成绩单,数学149

 

30L

是的...当时扒于慕京的学历时我围观过...数学物理...高的吓人,反而是英语语文这些要背的拖后腿了,于慕京自己也说从小就想当演员,高一就准备艺考了,没认真上过一节课...没时间背书...


 

 

 

31L

靠...学霸家庭出身的孩子,怎么会报演员,有点子离经叛道在身上了,这个分都能进985...他爸妈不会打断他的腿吗?

纯路人,无恶意

 

32L

小于妈妈好像很支持他欸,还说一定要专门学表演才能更好的对得起观众的支持。

而且当科研人员的是小于爸爸和姐姐啦,妈妈不知道是做什么工作的,很神秘的


 

 

 

33L

小于本人承认过,从小就考不过爸爸和姐姐,上不了清华园,还是老老实实演戏吧

(小于托腮叹气)


 

 

 

34L

甚至还是清华的吗?!我去,我突然对于慕京的家里人感兴趣了,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儿子,高智商的女儿,这得何方神圣啊,我小板凳搬来了

 

35L(楼主)

不仅呢,于慕京口中的他爸妈还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在儿子面前秀恩爱,小于刚上大学的时候就进娱乐圈打工,大家一开始都以为他是家境不好只能早早出来赚钱,怜爱的不行

后来辟谣了,他说不想打扰爸妈的二人世界

 

36L

说反了楼主,他说不想爸妈的二人世界打扰到他

 

于慕京:“我爸妈在一起就好像有层屏障把我隔绝在了外面,他们看不见我,不在乎我,但这层屏障是单面的,我看得见他们,看得见我爸抱我妈,看得见我妈动不动偷亲我爸,我已经二十多了,看了二十年都看腻了,他们还没腻。”

 

37L

我去,这也太甜蜜了吧,结婚二十多年还这样,童话故事吗???

我不信,我还是觉得我徒手接下原子弹的概率比较大

 

38L

我觉得我单挑泰森的可能性比较大


 

 

 

39L

真的不能再真了好吧!小于前段时间上综艺有个环节,要给最近联系人打电话,让对方说出“早点回家”,小于翻手机发现是爸爸

录节目的时候好像都晚上七八点了,小于还是说爸爸有可能接不到电话,因为他爸老加班,工作比较忙。但是电话一打就通了,小于还懵了下,问他爸怎么不在忙工作

 

小于他爸:“今天不加班了,陪你妈妈过结婚纪念日。”

 

“对了,晚上别回家。”

 

40L

节目效果这不就有了嘛,小于他爸直接打断施法


 

 

 

41L

还没完还没完!小于不死心想继续完成任务,就倔强地旁敲侧击他爸说他出去录节目都这么久没回家了,该回去看看他们了

他爸说都这么久没回来了就更不用回来了

 

42L

不是,你们是受过军事训练吗

怎么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想死 他们家人是欢乐喜剧人吗


 

 

 

43L

于慕京:“那我姐也不回去?...哦哦,你让她住航天所啦,行行,那你俩浪漫去吧...喂?爸!?喂??那个,观众朋友们,他挂了,应该是着急见我妈去了。”

 

44L

于父表示,挡我和我老婆见面的,都别活

 

45L

渴死我了,好喜欢这种不顾于慕京死活的甜蜜

 

45L

这只是冰山一角好吧,根据小于这些年提起过的父母爱情,我们可以分为三大经典追爱故事和婚后撒狗粮日常合集

 

46L

三大追爱是什么...快说,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47L

简而言之就是他妈妈追了他爸两次,高中一次,工作后一次。然后他爸一次反追从上海追回老家,直接给他妈妈反杀了

 

48L

你这什么概括能力啊,缩句大师是吧?精华呢?要的是精华!

 

你要说三大追爱故事,就不能只说追爱,你要说他们高中同窗三载,她从青葱校园时代念念不忘他到走入社会;你要说他是天之骄子,名校毕业,却在梦想和现实中挣扎、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和她重逢;你要说他的再次拒绝字字口是心非,是不想让她因为他的工作特殊性受苦受累;你要说他不眠不休的开车几百公里只为换她的一点留恋和不舍

 

从来就没有什么追爱,只有两人勇敢又坚定的选择彼此罢了(叹气)

 

49L

...对不起,我先道歉,我给整个网友的文学素养拖后腿了


 

 

 

50L

不懂就问,现在逛互联网,是有什么写作能力的要求吗

 

51L

虽然于慕京说这些的时候一幅不愿再提,累觉不爱的样子,也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形容词,但总体思想还是大差不差的。在小于眼里爸妈关系真的很好吧,是他爸爸从小奖励他和姐姐表现优秀时给一朵小红花还要也给妈妈一朵的那种好


 

 

 

52L

呜呜呜,小于说妈妈不喜欢别人提她的年纪,说自己永远十八岁,爸爸就真的一直拿妈妈当十八岁的女孩逗,给买颜色艳丽的小裙子,喊他妈妈的时候偶尔会故意叫小姑娘

 

53L

来人啊,把朕的胰岛素拿上来,太甜了,我要得糖尿病了


 

 

 

54L

小于一看就是幸福家庭里成长出来的啊,说话有底气,自信,喜欢提家里人,心思单纯,爱笑,抗打击能力强,当然这点是不是因为父母过于幸福本身带来的副作用我不得而知

 

55L

这种家庭的孩子恋爱观也会很正吧,小于不止一次说过遇到合适的就是要像爸爸对妈妈一样对人家好

很不错,他更配我了



 

 

 

56L

聊了这么多,有无小于爸妈的照片啊,戴口罩的也行啊。两口子没一起来看过小于的表演吗,让我来欣赏欣赏绝美帅哥的爸妈

 

57L

这个没有,可能来看过吧,但小于没有在观众席指出过爸妈

这里有她姐姐的照片,一次出席活动和工作人员交接错了,本来只是来看弟弟,结果不小心露面了(以上均为活动方的解释,我本人严重怀疑是小于他姐太好看了被误当成嘉宾推上来了)

 

 

这是照片 jdp.

 

 

58L

我去!!!大美女!老婆让我亲亲,我是老婆的狗!!!


 

 

 

59L

这位同学,你有点眼熟啊,你刚才的身份不还是于慕京的女朋友吗?!

 

60L

她有什么错,她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误

 

61L

但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在那一站完全就是女明星嘛,而且对于慕京有传统的血脉压制,招招手一米八六的小于就弯腰过去听姐姐说话了,边听乖乖边点头真的萌我一脸血

 

要不是亲姐弟,我真想磕...

 

62L

!骨科?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63L

就这个姐姐!清华的!学的是航天航空专业,听我清华的朋友说的,姐姐一毕业就被事业单位挑走了,他还说,清华虽然没有评校花的陋习,但当时好多人都默认于小乔漂亮得一骑绝尘

 

对了,于小乔是她的名字

 

64L

虽然很漂亮,但和于慕京不是很像欸

 

65L

这有啥,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呗,好看的人各有各的相似之处,话说回来,我还觉得于小乔像影后乔晶晶呢

 

66L

你别说你真别说,侧脸看上去一模一样,这就是美女的共通性吗


 

 

 

67L

感觉看到了乔晶晶年轻的样子欸,那个时候的乔晶晶放眼整个内娱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嘛,当然现在也绝美,成熟大前辈的魅力

 

68L

到我了到我了,乔晶晶往那一站就能把我爸骗得一个子儿都不剩

 

69L

就乔晶晶这样的,不光我爹喜欢,我也喜欢,我弟也喜欢

 

70L

好家伙,捅癞蛤蟆窝了这是


 

 

 

71L

不是???你们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随便在大街上拉一个人也不能像成这样啊,就这两张脸能没点血缘关系吗???而且于小乔还在航天所工作,你们难道没听说过乔晶晶她老公是航天设计师吗!!!


 

 

 

72L

原谅现在的年轻人,他们没听说过是正常的

那都二十多年前的事儿了,再说人家老公正儿八经保密单位的,哪能满大街传啊

 

73L

二十多年前...时间也对得上...于小乔于慕京二十多岁...

 

74L

巧合而已吧...人家恰好长得漂亮又热爱航天事业呢...网上撞脸大明星的网红都能排长队了,也不能说都是亲戚啊。再说乔晶晶老公好像也是能进娱乐圈级别的颜值,万一人家帅哥美女就爱洒汗水做贡献,偏挑航天岗位去呢

 

75L

是啊,如果于小乔真跟乔晶晶有关系,那于慕京不也有吗...从来没听他提过啊,而且有个影后家属,还用接小网剧一点点火吗?拜托,那是乔晶晶,哪个大导她不认识,走个后门不是说句话的事儿


 

 

 

76L

乔晶晶后期不是还有自己的工作室和公司吗,我要是她的孩子,天天在家躺着数钱,还来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不傻吗

 

77L

打住打住,乔晶晶是很有钱,但是没有那么夸张。能不能麻烦看看她这些年做的公益,大把大把的往航天事业捐钱好吧,感觉没给自己留多少


 

 

 

78L

这个确实,查她家公益资金就知道,乔晶晶真的,这么多年一直无条件支持她老公事业。在别的女明星忙着传绯闻离婚再婚分财产分孩子的时候,乔晶晶在这边岁月静好,选择爱的人慢慢到老

 

79L

那个...乔晶晶两口子感情这么好,是不是也能对上于慕京说他爸妈的恩爱日常啊

 

80L

别瞎对号入座,我爸妈感情还好呢,我也不是星二代啊


 

 

 

81L

感情好正常,感情好成那样可少见。要不乔晶晶开个班吧,如何维护婚姻关系,我跪着听,也就不用天天和我对象吹胡子瞪眼了

 

82L

快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家人们!!!当年乔晶晶老公唯一一次露面的视频被我翻出来了

在这在这

 

视频jdp.

 

83L

???二十年了,出土文物级别的吧,这都能找到???


 

 

 

84L

八卦,是一切奇迹和力量的源泉。不过这个视频分辨率也确实太低了点,都包浆了吧

 

85L

有的看就不错了,我显卡差点炸了才找出来的

这个是一次什么游戏(没听说过)的表演赛,乔晶晶喊她老公上去助阵,这才漏了一次脸,往后都捂得严严实实的,一点物料都找不到了


 

 

 

86L

王者都是时代的眼泪了吗,当年哪有人不知道啊,老阿姨默默抹泪

 

87L

视频里这帅哥长得和于慕京多像啊,还说没关系???

 

88L

就这个清晰度你咋看出来的,是轮廓有点像,但具体都是模糊的

 

89L

那么高的鼻子模糊不了吧,还有三庭五眼,糊着看也很正啊。站姿也是,巨挺拔,不知道以为当过兵呢,于慕京之前也因为仪态好上过热搜

 

90L

哪来的那么多巧合,一个是巧合,两个三个呢,巧合消消乐?巧合多了就是必然了好吧


 

 

 

91L

哟哟哟,快听视频里乔晶晶说的,“于途是我的高中同学”,不懂就问,同学之间可以结婚生孩子的关系吗

 

92L

话说回来,没有人注意到吗,于小乔就是于途和乔晶晶的意思啊,至于于慕京,慕京慕京,京和晶的念法一样,这个名字连着念不就是 于途爱慕乔晶晶吗...

小于是男孩,直接用晶字有点奇怪,所以这么明显的点之前都没人发现...

 

93L

有被真夫妻吓到,途晶你们别太爱秀


 

 

 

94L

你们小两口还拿孩子名字做文章...劝你俩善良...

 

94L

等会等会,我就一会儿没看这栋楼,小于已经化身星二代了?还是影后乔晶晶的儿子???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吧

 

95L

可信度高达99%,这也太锤了,各方面都对上了,就差小于自己亲口承认

 

96L

你们听视频里于途的声音和小于给他爸打电话的声音,就是同一个啊


 

 

 

97L

震惊我全家一百年,我怎么记得于慕京演网剧那阵儿还被抢过台词砍过镜头呢,所有人都以为是欺负刚入圈的小透明,结果人家实际上压根就是影后的儿子,一句话就能让导演失业的那种???

 

98L

首先,被抢台词被砍镜头都是真的,那部剧就没想捧他好吧。其次,于慕京虽然是男一,但是人设是个土霸总,脑子有病强取豪夺那种。男二拿了个深情剧本,温柔还体贴,本来就是为了给男二增加曝光度才有的这部戏,你别管于慕京什么身份背景,他挨欺负了可是真的


 

 

 

99L

没错,我证明,我看剧的时候无数次想进去给男主一个大逼斗让他清醒点,人设烂的不行,动不动就,女人,你会后悔的,之类降智台词

 

100L

我隐约记得于慕京这个时候开始火了啊...就这个剧本怎么火的




101L

害,这不那张脸实在太帅了嘛,而且后期追女主的时候眼眶一红要哭不哭的我真的心都化了,快让妈妈抱抱,其他男人怎么能跟我家天菜比!!!

 

102L

小于完全靠自己杀出来的好吧,要不是脸够硬演戏爆发力够强,早挨骂了




103L

是这样,他要真用家里背景还能受这种委屈?别的星二代打出道就打着爸妈的名号,小于连提自己妈妈是乔晶晶都没有过,要没这个帖子特意去扒,谁知道他爸妈是谁啊?

小于多低调啊,一看就是想靠自己打拼,哦,更爱他了,我的乖宝宝


 

 

 

104L

这么一看于慕京和乔晶晶同框的那个红毯也好品,而且小于被颁奖的时候一直看着乔晶晶腼腆的笑,大家都以为是看见漂亮姐姐人傻了,实际上是觉得骄傲,在跟妈妈撒娇吧

 

105L

小于就是很依赖很放松的状态啊!!!拜托,那是在妈妈身边欸


 

 

 

106L

呜呜呜我宣布直接粉他们全家,什么从科学领域到娱乐圈通吃的大杀四方剧本啊,kswl

 

107L

为什么于慕京父母这么恩爱

原来答案是,他爸妈是于途和乔晶晶啊

 

108L

大声告诉我,是不是今天只有途晶在这cp才能够好磕!!!


 

109L

是的!!!(破喉咙)


 

 

 

110L

磕昏了磕昏了

 

111L

如果小于在5G冲浪,记得替我向姐姐和公公婆婆问好,合家团圆,金婚一百年


 

 

 

112L

带我一份

 

113L

也算我一个


 

 

 

 

 

 

 

 

--------end

 

 

 

 

 

 

 



废话:

终于给补上了...鸽了一年了,希望想看到的人能看到吧...男团实在没追过,内娱倒是遍地是墙头,就搞成演员人设了,谢谢这位小伙伴提供的建议


表情包都是我平时用的,想要可以cue我


 

 

 

 

 

 

 

 

 

 

 

 

 

 

 

 

评论(30)

热度(56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