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

洁癖 +美帝解

【途晶】听说乔晶晶和于途上最强大脑了?!(论坛体)

魔改最强大脑规则 看个乐不要太认真

途晶半公开

 

 

1L(楼主:多次拒绝乔晶晶)

如题,都给我去看苏台最新一季的最强大脑,它圆了我的cp世纪同框的梦!!!

 

谢谢你最强大脑,你就是我爹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也不必如此


 

3L

不至于不至于,楼主咱不兴乱认爹啊

 

4L

任何人没看过最新一季的最强大脑我都会很伤心的OK?

不要逼我按头安利

 


5L

咳咳,晶粉给路过的路人科普一下,最强大脑新一季,以高阶思维考察为目标,考察决策广度,认知高度,思想深度,选拔脑力楷模,社会建设的国之大者

听上去就很有深度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6L

中国语言果然博大精深,明明单拎出来都是汉字,组合起来我就完全看不懂


 

7L

...emmmmmmmm好吧,其实我也看不懂,这是我抄的节目组简介,总而言之就是找各大高校的学霸天才来比赛脑力,看看谁更妖孽更厉害

我们家晶晶是来当嘉宾和观察员的,和选手友好互动


 

8L

前八季最强大脑一季不落全看过的人默默路过,表示总结的很到位,这个节目你们可以理解为超级赛亚人的头脑互搏,里面的选手简直太强了,听说过水哥没有,第二季的大神选手,人家能在520杯容量体积相同的水里找出特定的一杯


 

9L

这是人类能完成的东西?!

 

10L

人类为什么又偷偷进化不带上我?


 

11L

这好像是除了王者娱乐赛以外途晶的第二次同框了!

之前娱乐赛的时候这俩帅哥美女往那儿一站那叫一个郎才女貌天生般配,生生给我嗑拉了


 

12L

当时乔晶晶和于途特意澄清彼此单身然后相视一笑我真的直接就傻了,你俩就直说正在暧昧期得了呗

 

小情侣的秀恩爱手段罢了


 

13L

他俩要是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他俩要不是真的,那我就是假的


 

14L

我一人血书,求途晶生孩子

 

15L

我二人血书

 

16L

不用了,直接点,我万人血书,他们一胎八个

 

17L

等等,先别生孩子了,我还没看节目,于途上最强大脑,也是去当嘉宾的吗?


 

18L

大漏特漏!他是去 当!选!手!

 

以下彩虹屁带有个人色彩可以选择性酌情观看:

于途是什么人间瑰宝宝藏男孩太牛了太厉害了长得帅游戏打得好就算了智商还这么高连最强大脑这么难的节目都能参加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

 

19L

???

woc于途是去当选手的?真的假的???

那可是群英荟萃诸神混战的最强大脑啊?!我已经开始替他害怕了


 

20L

怕啥,于途在王者娱乐赛上都说了自己清华毕业,还在搞航天科技,妥妥的学霸,人挡杀人,神挡杀神


 

21L

讲道理,我也很想对于老师有自信,可是清华的学生,是最强大脑的入门级水平


 

22L

一个不冷不热的知识,往届参加最强大脑的选手有:十八岁清华直博,哥伦比亚大学保送研究生,清华姚班北大图灵班尖子生,纽约大学全奖学金获得者,智商一百八天才少年,获得华罗庚金奖的小学生,全国奥林匹克数学大赛冠军

 

23L

打扰了打扰了


 

24L

听说光学历高履历漂亮是没用的,进最强大脑之前节目组还会出考题筛选下一批人,内容是什么高数啦物理啦之类的,综合素质也在考虑范围内哦

 

25L

改名吧改名吧,这档子节目就不应该叫最强大脑,建议直接换成:《神仙打架,凡人卧槽》《关于别人是人而我是来人间凑数的吧这件事》《我来凡界当省略号衬托天才的这些年》《他们是最强大脑我是最强比惨王》


 

26L

...这届茅盾文学奖不颁给你们我是不同意的


 

27L

节目现在播到哪了?

 

28L

晶晶和其他嘉宾已经落座了,正在闲聊等选手们进场呢

 

29L

哟,乔晶晶说她听说过几道节目组出的海选题,真的超级难,她毕业多年已经全部把知识还给学校了,没几道会的

 

30L

你听她谦虚,人家正经211毕业的,这个学历,别说放明星里,放普通人里也够用了啊


 

31L

你们会不会嗑啊?重点是乔晶晶谦虚吗?重点是她哪听来的海选题目!这个应该是保密的吧,当嘉宾也不需要特别了解

那么问题来了,她是从哪听到的题目呢?


 

32L

是于途!于途跟她讲的!!!一定是这样!!!


 

33L

这还不赶紧浅浅嗑一下

 

33L

镜头转了,选手们正在挨个出场,总共八十八位学霸大佬,目前为止节目组还没有公布大佬们的海选考试成绩,第一个环节要求选手按照心理预期评估自己在所有人中的考试分数的排名,说是考验选手的自我认知能力

 

很好,第一个出场的就是牛津的学霸,而且超级自信的认为自己的成绩在前三的位置,瑞思拜


 

34L

!!!于途出来了!!!

快看他的选手介绍!我的个天他这么厉害的吗?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是清华毕业的,却不知道他是那年的江苏省状元,也不知道他大学金融航天双修

 

35L

江苏省?地狱难度啊……

 

36L

我突然对于途充满信心了,他可以的!


 

37L

听说前几届最强大脑冠军都是清华的诶……哎哎哎?于途你怎么选最后一位呆着去了?他预估自己倒第一?

 

38L

笑死我了,他好谦虚啊,他说自己年纪大了竞争不过年轻人


 

39L

于途和乔晶晶一样大,乔晶晶都29了,于老师这个岁数,比起在场还有9岁奥林匹克数学冠军的神童来说,确实不小了

 

40L

big胆!敢议论女明星的年龄,小心让乔晶晶看到了提着刀追你十八条街,女明星的二十九岁对外统一口径二十多岁


 

41L

哦哦,公布最终考试排名了,是两个美女学霸并列第一来着

 

42L

嗯?!

好你个于途,扮猪吃老虎啊?速速解释一下明明说了竞争不过年轻人却考试排名第八这件事


 

43L

于途:我就虚晃一枪给你们看看,诶,就是玩

 

44L

讲道理,他真的牛,打游戏也厉害,可能单纯的智商高吧

 

45L

嘶,让我们来听听于老师的凡尔赛发言,主持人问他对考试排名这么靠前有什么感想时,他说他很意外,因为他一直知道自己的智商不是第一梯队的,却拿到了这样的成绩

 

46L

哦补充一下,他认为的第一梯队是钱学森

 

47L

于老师你知道你这样说话容易被人打死吗?


 

48L

啊哟主持人cue乔晶晶了!问她对自己的老朋友有什么话说

 

49L

什么老朋友,是男朋友


 

50L

你们快听乔晶晶说的话!她说于老师从小天之骄子,什么场合没经历过,从来不怯场,拿出平时的魄力,肯定能行的


啧啧啧

 

51L

救命,我突然想起来之前的王者娱乐赛,乔晶晶笑着说自己和于途大学就不是同学了,因为她没考上清华,说的时候没有可惜,全是骄傲


 

52L

现在进入第一个比赛环节了,比赛采取积分制,成绩越好积分越多,多个环节后积分低的末位淘汰,卷起来了属于是!

等等,这第一个环节竟然是...拼拼图?!

 

53L

nonono,不要小看这平平无奇的拼图,我买过在家玩,真的拼不出来,它每块的棱角都很相似,一步错步步错,你自己拼倒是可以慢慢试,但他们竞技要比谁时间最短,真的难


 


 

 

54L

啊,节目组这是什么死亡视角,怎么会这么拍,把人双下巴都快照出来了



 

55L

但于途没有双下巴,他下颚线比我人生规划都清晰


 

56L

不愧是跟我抢晶晶老婆的男人!

 

57L

不愧是我家晶晶老婆看上的人,眼光就是好!

来欣赏下于老师的颜值


 

58L

这也能夸到乔晶晶身上?

 

59L

于老师好快,他光速拼完,只有几个人比他快

 

60L

男人不可以随便说快


 

61L

?好像有一辆车从我眼前呼啸而过,但我没有证据

 

62L

于途成功了之后就回选手席坐着了,这里插播了一段节目后采访

主持人:于老师对第一环节有什么看法

于途:这个拼图其实挺复杂的,很考验想象力和逻辑性,本来我还能做到更早完成,但是一开始时有点急功近利了

主持人:?这话怎么说

于途:赛前和乔小姐聊过,她希望我不要被淘汰,多在这个节目里陪陪她,就有点急于拿高分完成乔小姐的愿望了

 

63L

好家伙,又被秀到了

 

64L

只因为她的一句话就自乱阵脚

于老师,你堕落!

 

65L

这是在明目张胆的调情吧,要给节目组送一波热搜吗?!


 

66L

乔晶晶部分唯粉:他俩如果是真的早就公布了,所以肯定没有那个意思balbalbal关注作品谢谢

 

乔姐姐&于途:我们是真的,给我嗑

 

67L

很难不嗑呀这

 

68L

停停停别闹了,第二part来了它来了!

 

69L

这轮游戏简直反人类啊,你们看到没有,用镁光灯照射那些形状奇奇怪怪的模型,看影子猜是哪个,用答题板回答,总共要看出整整六块

这难度,离大谱,我不理解


 


 

 

70L

还是立体的,看上去好复杂,这玩意真的有人能看出来吗

 

71L

还没完,竟然只给局部阴影,还是随机的,这人类能完成?


 

72L

笑话,我写轮眼一开,看得清清楚楚

 

73L

网络上吹牛逼果然不需要任何成本

看于途也就图一乐,真牛逼还得看网友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途看见这轮环节都傻了,我第一次看见拥有男团级别面部管理的于老师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75L

于途:出题人是疯了吧



 

76L

已经有三个选手答错了

 

77L

果然还是太难了吗,讲道理我就喜欢看这些天才选手手足无措的样子,我真变态

 

78L

不要高兴的太早,于途他开始答题了,答题了,辣个男人他动了!

 

79L

噢噢噢噢噢噢掌声响起来!!!他答对了!!!


 

80L

不愧是他

 

81L

我靠于老师竟然一回去就告诉其他选手他的方法了,他说要用和模型投影同样的角度去看,这样才会有熟悉感,他们做航天工作的一般都很注重这种细节地方

这乐于分享的博大胸怀


 

82L

其他人听了于途的话都渐入佳境了,厉害了

 

83L

唔,选手们都答完了,节目组让嘉宾也去体验一下这个游戏,随机选一个选手负责帮忙

 

84L

乔晶晶果然选于途

 

85L

真是毫不意外呢

 

86L

于途让乔晶晶弯腰去看那些阴影,还用左手护住晶晶怕她抬头的时候碰到模型伤到头,动作温柔死了

乔晶晶都看麻木了哈哈哈哈,她最后直接去输入答案的时候在胸口画十字是求上帝保佑蒙的都对吗


 

 

 

87L

蒙对了!?

 

88L

可能于途保佑吧(狗头)

 

89L

乔晶晶说刚才于途告诉她了一个方法,投影是上下颠倒的,在大脑里进行一个翻转会比较容易

 

90L

好你个于途竟然还留一手教乔晶晶?这不是故意的就说不过去了


 

91L

你之前不说,就对着乔晶晶说?!是不是求表扬!

于途这个人心机叵测啊


 

92L

那是心机吗,途晶的事,那是情趣

 

93L

哇,是因为我一直在盯着途晶看的缘故吗?这期节目竟然结束的这么快?!

所有环节都结束了,现在选手们都在闲聊


有其他选手问于途要是不做航天领域会做什么

 

94L

那还用问?人家大学金融白学的?肯定金融啊

 

95L

于途先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航天,然后!然后!他说如果有其他尝试的话,可能会考虑演员,因为他认为演员是很有想象力,很新奇,很有挑战性的职业

 

96L

行了行了,知道你想离乔晶晶近一点了,stop!

 

97L

这哪是最强大脑啊,这是非诚勿扰吧

 

98L

途晶是来虐狗的吧


 

99L

从开始到结尾,他俩竟然没有一分钟不展示自己的绝美爱情

 

100L

虽然但是,我爱看,从现在开始,我宣布我就是最强大脑的粉丝,我不仅要看这一季的节目,我还要把前几季没看的补回来,深刻感受节目的魅力

 

101L

我也是我也是!快把我杀了给最强大脑助助兴!


 

102L(楼主)

本期非诚...啊呸,最强大脑到此结束,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期分解,咱们下期再见!

 

103L

see you soon

 

104L

下期继续!

 

 

 

-------------- end?

 

 

 

小剧场:

最强大脑比赛结束不久后,乔晶晶应粉丝要求,拍摄自己的日常生活vlog,今天的主题是化妆,当大大咧咧的女明星第三次把粉底罐碰翻之后,她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跟观众朋友解释:“好久都不自己化妆了,都是化妆师帮我解决,手有点生,嘿嘿。”

手生的下场就是会出现连锁反应,比如说翻了的粉底罐子会碰翻散粉,散粉又滚啊滚碰倒了装化妆刷的小桶,小桶向床头柜倒去,吓了乔晶晶一跳,匆匆忙忙去接床头的东西,差点摔跤,还被录到了视频里。

广大观众看清乔晶晶手里接的是什么之后,纷纷直呼磕到了磕到了。

 

原来,是个最强大脑的参与奖杯啊

 

 

 

 

 





 

ps:于老师这个智商不参加最强大脑真的可惜了好吗!清华毕业金融航天双修还是最年轻的总师(我就是学金融的,才大一已经哭天喊地学不明白了)

这是第八季最强大脑的几段游戏内容我自己改了改,弄出这么一个途晶版,第九季我还没来得及看,所以这是比较out的一篇文哈哈...祝大家阅读愉快


(咕了好久了,不是不爱了也不是忙,主要是放假天天和同学玩嘿嘿,现在上学了争取多写两篇不纸醉金迷了)

 

 

 

 

 

 

 

 

 

 

 

 

 

 

 

 

 

 

 

 

 

 

 

 

 

 

 

 

 

 

 

 

 

 

 

 

评论(54)

热度(129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