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

洁癖 +美帝解

【途晶】理涛,乔晶晶吻戏出现率是不是有一路走低(论坛体)

途晶薛定谔的公开

 

》》娱乐圈著名瓜地》》

 

1L(楼主:多次拒绝乔晶晶)

如题,本人作为乔晶晶万年铁杆粉丝,乔晶晶的每部电视剧电影综艺都没有错过,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最近都看不到晶晶甜甜的吻戏了呢???


 

2L

不是错觉,我都要把我家电视机拆开了它也不给我看乔晶晶的吻戏

 

3L

不是最近,我感觉至少这五年我都没怎么看到过她拍吻戏

请把乔晶晶#女德守护者#打在公屏上


 

4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的女德守护者

 

乔晶晶狂怒

 

5L

跪求乔晶晶拍戏尺度大一点吧,她娇媚可人的人间富贵花长相性张力可太足了,真的超级适合吻戏


 

6L

别人拍戏尺度大:马赛克,不能播

乔晶晶拍戏尺度大:亲个嘴儿

 

乔女士你自己来看看这合理吗?!


 

7L

本统计君来了!

根据我科学严密的调查,近五年晶晶拍了八部戏,接了两个电影,一个综艺,吻戏出现不超过十场,比起往年降低降低百分之七十多

总结:岂止一路走低,简直低的离谱

 

8L

好家伙,十场吻戏,比我和我异地恋隔着十万八千里的男朋友亲的都少

 

9L

好家伙,十场吻戏,比我...

哦我没有男朋友啊,打扰了


 

10L

不是,难道我记错了,乔晶晶刚出道的时候不是靠言情剧打出一片天的吗?是号称三十二集戏九十次吻戏的女人

 

11L

没记错,但那是过去的乔晶晶,现在的乔晶晶早就已经脱胎换骨,不复从前

她,她,她,她变了!她变得冷酷无情不拍吻戏!



 

12L

咱就是说现在的乔晶晶岂止是吻戏少了啊,走红毯都恨不得多加几件外套,不懂就问,穿那么多,北极人吗???

 

13L

想看老婆漏香肩,漏锁骨,漏大腿,嘿嘿嘿


 

14L

别想了,现在给你露个脸就不错了

虽然我也想看

 

15L

一人血书,求乔晶晶漏大腿...啊不是,拍吻戏

 

16L

二人血书,求乔晶晶拍吻戏

 

17L

我直接万人血书,乔晶晶你拍吻戏吧!!!咱这个长相和条件不拍真的很吃亏!起码粉丝很吃亏!


 

18L

乔晶晶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是说过想认真拍戏的嘛,还说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要好好沉淀演技,接一些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角色,乔晶晶都三十多快奔四了,吻戏少很正常吧

 

19L

emmmmmm虽然但是,就咱晶晶这个颜值,上次偶像剧搭的男二才二十五岁呢,毫无违和感

这种盛世美颜怎么可以浪费!怎么能不亲亲抱抱涩涩?!


 

20L

上次偶像剧...乔晶晶都多久没拍偶像剧了

 

你们这哪是想看乔晶晶拍吻戏啊,你们这是馋乔晶晶的身子!你们下贱!


 

21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得道高僧不把自己代入男主角吧

 

22L

直说了,我缺今晚做梦的素材

 

23L

停停停!回归正题!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乔晶晶吻戏出现率是断层式下滑,就好像突然某个时间段往后,她吻戏就少了,要好好拍戏转型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


 

24L

我的个天,还断层式下滑,这小词儿整得挺专业啊,要不要画个线性统计图分析下?

 

25L

查清楚了,就是从五年前开始的,跟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任督二脉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嘴被偷了


 

26L

这个我证明,是我偷的,现在还在我嘴上呢

 

27L

我...我没有要偷她的嘴

我要偷走,她的心

 

28L

???好土的土味情话,拉出去杖毙!


 

29L

所以有没有人八五年前的卦!乔晶晶是发生了什么导致突然得了吻戏失调症吗

 

30L

听说过社交牛逼症,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吻戏失调症,当代网友没跟仓颉生在一个年代真是中国文字发展的一大憾事


 

31L

啊这,可是五年前啥事儿也没有啊,风平浪静的,非要说有什么事儿的话,被顶上微博热搜说乔晶晶人设崩了算不算?

 

32L

此话怎讲,2g网人士好奇

 

33L

就是吧,有人在网上晒一段视频,一个操作菜到家了的小乔被人打的一塌糊涂,爆料者说那个玩家是乔晶晶,而乔晶晶是王者荣耀的代言人,她的团队和粉丝天天吹她游戏高手,这反差一出来,可不就人设崩塌了嘛


 

34L

我去,然后呢?这么大的事儿我竟然不知道?

 

35L

听着事儿是挺大的,被乔晶晶团队用乔晶晶在练新英雄三言两语就打发了

 

36L

?难道所有人都信了

 


37L

当然不止那么简单,后续是乔晶晶参加了一个王者荣耀娱乐赛,百里守约一枪爆头奠定游戏女神地位,之前的嘲讽都不攻自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乔晶晶那一年最大的坎儿了吧?再没什么事了,总不能是打游戏影响拍吻戏吧?有点离谱


 

38L

打游戏确实影响亲吻,我有亲身经历的

简而言之就是我沉迷打游戏导致找不到对象,没有嘴可以亲


 

39L

……乌鸡鲅鱼

 

40L

重点抓错了吧!我突然想起来了,那场王者娱乐赛不仅是乔晶晶最大的坎儿,还是乔晶晶最大的绯闻诞生地!!!

 

41L

楼上的意思是说...辣个男人!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42L

什么男人?乔晶晶身边只有我们男粉(狗头)

 

43L

那么请各位男粉仔细看以下条件:男,身高一米八以上,与乔晶晶同岁,有过数年同学情谊,长相一等一不用挑,清华毕业的学霸,国家体制内的科研人员,游戏打得好,上能打野下能辅助,气质高雅人温和

 

你们觉得配乔晶晶怎么样?

 

44L

就这个条件吧,也就...

 

45L

不会真的有普信的人认为这个条件不行吧???


 

46L

也就堪堪能配上变了性的我


 

47L

对不起打扰了,是我低估了当代网友的下限,你们尺度是真的大

 

48L

性别方面可以不卡的那么死吗?我会试着弯的,给个机会谢谢


 

49L

乔晶晶不嫁我嫁,我单方面宣布如果真有这个男人,那我跟我女神立刻反目成仇成为竞争对手的关系

 

50L

真的有啊,你们还记得王者娱乐赛的于途不,就他,乔晶晶所谓的“同学”


 

51L

帅是挺帅的,但这个人是科研人员?真的不是什么娱乐圈新晋男艺人吗?

 

52L

果然啊,于途不进内娱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

这张脸就应该上!镜!头!


 

53L

那场比赛乔晶晶战队要换人,她可是放弃了选择职业选手的机会去相信于途,这两个人绝对不简单,跟官宣有什么区别

听说后来还无数次被人拍到一起出门,可惜没什么能彻底锤死他俩的

 

54L

你们不是在思考乔晶晶为什么吻戏少了吗……怎么思考到绯闻上了


 

55L

莫非乔晶晶是因为不想传绯闻了才不接的吻戏?

 

56L

角度清奇,但你别说,在于途之前,乔晶晶绯闻对象可多了去了,能从紫禁城排到长城底下,于途之后就一个也没有

 

57L

咦,楼上此言差矣,乔晶晶百分之九十九的绯闻对象都是拍戏营销OK?拍完戏就和平解绑了,大家戏里戏外分的清楚,不需要减吻戏吧…


 

58L

而且剩下的百分之一于途也不是和乔晶晶拍戏才传的绯闻,这压根不成立啊

 

59L

靠,又陷入死胡同了?


 

60L

你们试着打开一下思路,大胆猜想,乔晶晶是不是因为...有男朋友了要避嫌才少拍吻戏的啊!!!


 

61L

你的意思是,男朋友...于途???

 

62L

你们看啊,时间对的上,人也对的上,他俩郎才女貌多登对


 

63L

嘶,这个人也对的上怎么看上去有点不对劲,是身体的严丝合缝那种“对上”吗


 

64L

楼上涉黄啦!!!警察快来抓人


 

65L

不是,凭啥于途就是乔晶晶男朋友了?我还说我是呢,证据呢?

 

66L

永远不要小瞧粉丝的能力,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我不允许有人错过这个旧贴!


 

67L

这帖子内容保真,当时乔晶晶和周小琦合作拍戏的消息还没放出来,没人知道她俩在一起拍戏,肯定是正儿八经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给朋友的没跑了,而且从这篇贴发出来的那一天往后,网上冲浪就能看见失踪多天的乔晶晶了,应该是托了信号满格的福


 

68L

哦呦,让我看看这是什么有趣的帖子

同有圈内人朋友的探头

 

别说,你们猜的有模有样的


 

69L

楼上不要走!什么叫猜的有模有样的,快展开说说

 

70L

嗯...我朋友说的版本和你们想的差不多吧,乔晶晶确实是故意在减少吻戏


71L

这都明显到家了好吗?咱们略过解题过程直接看结果好不好,我们就想知道乔晶晶吻戏减少的原因,是不是因为爱情


 

72L

咳咳,首先,肯定是有乔晶晶要转型的原因,她不止吻戏少了,综艺也少接了没发现吗?现在她应该就是想安心演戏,当一个真正的演员

还有,对你们家姐姐有点信心,她婚姻生活再幸福也会认真搞事业的,不是对象一吃醋就上头的人


 

73L

我总结一下这段话:乔晶晶结婚了

 

74L

出现了!缩写大师!


75L

......还听不听了

 

76L

听听听!我爆米花小板凳都准备好了


 

77L

然后呢,也有你们说的那个原因,乔晶晶在片场不怎么避讳谈她老公,倒不是她不想低调,应该就是单纯的超级喜欢于途,像小学生有块糖一样想炫耀炫耀

“你看我们家于老师他超好”就是这个感觉

 

78L

这比喻真是齁甜啊,有被乔晶晶可爱到喷鼻血,谢谢


 

79L

就你们说的那个,前几年拍的男二才二十五岁的剧,我朋友那阵儿正好跟组,听见乔晶晶在片场跟经纪人聊天,由于太甜了,所以记忆犹新

乔晶晶说于途总爱看她的剧本,问题还可多了,问她演戏分方法派,体验派和表现派,她是哪派

 

80L

好...好强...这就是专业的学术氛围气息吗!可恶恶

 

81L

叠词词,恶心心


 

82L

还没完呢,乔晶晶疯狂吐槽于老师,她说于途表面上不显,实际上在听到乔晶晶回答他自己是体验派之后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

就你们知道的,理工男嘛,于途以为的体验派是从生活中寻找相同的感受,再代入到戏里

然后于途直接石破天惊地问她,“那吻戏你平时是怎么体验的”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老师不会以为乔晶晶在片场还要跟男演员练练吻戏吧,不至于不至于,这玩意儿可不兴体验啊


 

84L

乔晶晶当时说到这儿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她说这次于老师危机感很大,毕竟和她对戏的男二比于老师小十岁,年轻又貌美,于老师觉得还是要套牢女明星比较重要

乔晶晶还翻旧账,她说原来有一次于途攻坚的航天器出问题了,她换位思考的安慰他,说自己拍戏也经常ng反复拍的,要有恒心有毅力巴拉巴拉

 

结果人家于老师很领情的回了一句,“反复拍的不是吻戏吧。”

 

85L

其实吧,我的重点也是这个

 

86L

所以不是吧,是的话我替于途接受不了的(狗头)


 

87L

我受得了,所以...

 

88L

大胆,乔晶晶是于途的,拒绝ntr情节!

 

89L

然后乔晶晶就跟她经纪人商量嘛,说拍戏必要的吻戏肯定是要保留的,不能因为她的原因改变剧的走向,但是那些纯撒糖的吻戏可以跟剧方商量删一删,毕竟于老师三十多了,醋不能吃太多,是该考虑血压的年纪了

 

90L

笑死我了还关心于老师血压呢,乔晶晶也太贴心了


 

91L

后来你们就都知道了,下一部戏乔晶晶接了个正剧,没什么吻戏,再往后估计她提出来的减少吻戏的事儿和经纪人商量妥了,所以吻戏出现率直线下滑

 

92L

磕到了磕到了


 

93L

原来老婆屏幕上不拍吻戏是为了老公着想,实名制羡慕于途

 

94L

有没有想过,于途也实名制羡慕别人老婆压根不用亲别人

 

95L

但那可是乔晶晶啊!

 

96L

所以乔晶晶和于途绝配,我单方面宣布他们锁死了


 

97L

我单方面宣布你单方面宣布的成立

 

98L

搁这儿套娃呢?

 

99L

咱就是说虽然知道乔晶晶以后都要少拍吻戏了,但我现在一点不难过

 

100L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于途亲乔晶晶,开心到螺旋起飞好不好,这不比电视剧里假的好看???


 

101L

那定是好看的呀

 

102L

而且你们还可以拓展想想,都结婚了,不要拘泥吻戏,还有其他的一些...比如有氧运动


 

103L

又在搞颜色?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

 


104L

有理有理


 

105L

妙哉妙哉

 

 

 

--------- end

 

 

 

 

 

 

 

 

 

 

 

 

 

 

 

 

 

 

 

 

 

 

 

 

 

 

 

 

 

 

 

 

 

 

 

 

 

 

 

 

 

 

 

 

 

 

 

 

 

 

 

 

 

评论(33)

热度(9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